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五 ~

今天,
哈~
星期五叻~

漫長的一天~

呵,
我的話華文能力很強了咯~
看下我的形容詞就懂啦,
哈~

兩節英文~
悶到夠力咯,
老師他一直在講麥那些變態東西,
哈,
我沒話説~
還要去偷看別人上厠所~
變態中的變態~

哇噻,
體育課去錯地方玩~
中庭多人到,
本班的囯星同學吃波餅了咯~
恭喜他入圍為波餅王,
有很多人看著咯~

最後還是拿球丟老師,
哈,
大膽~

美工,
看手指~
就兩天内,
我割到自己的手指三次了~
就突然又很佩服我自己,
哈~

商業節,
幸惠瑩同學不要被我的舉止嚇倒,
我就是畫重點,
我要念書叻~
嘉驅的測驗紙,
和我的測驗緻都很碎~
我不見一半叻,
半斤八兩咯~

回家睡覺咯,
家裏都沒人~
姐姐考完試跟朋友出去玩~
我則一個人呆在家,
發呆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=。=
你确定你是在画重点?
还是打扰我画重点?

你们两位同鞋真的是玩到没有东西玩~
当你们的测验纸真倒霉~

wind said...

哈哈 ~
楼上的讲得满搞笑的 ~

是你不幸运?
还是命中注定的列 ...

我看你上商业上得好可怜 ...

节。哀。顺。变。咯。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