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5, 2008

四加五~

星期四,
回到家裏,
就蠻累的~

睡醒的時候,
有簡訊叻~
謝謝你逗我開心~

媽她只留下一條沒動過的青瓜,
哇噻,
你要我怎樣吃我~
最後都只是煮了長豆來吃~

我的果汁啊~

晚上讀商業,
就看了蠻多的~
啊,
眼睛累死了~

下樓看戯,
Hitman~
哈,
就很不錯~
看到兩點多,
在家的外面看到一只超大會飛的蟑螂~

你別靠近我啊,
我會喊的~

星期五早上,
昨天不應該醬也睡得,
賴床,
賴了很久~

去學校,
上課的開始~

英語節,
就都不用聼~
Its not possible for me to listen this kind of shit,
Time is already restless~
Do not judge me,
Its inpolite to stare,
Just go fuck yourself~

很無聊的,
歷史節過後,
蔡富同學給人強吻~
哈,
還有‘咖哩雞’哦!
幸好你媽媽沒理~

放學回到家,
下雨了,
超討厭下雨的,
敗到~

去吃晚餐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