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22號的星期二~

哈,
今天一進到班上,
就看到再華,進暘和蔡富吵要換位~
蔡富贏了啦~

就坐在我的前面,
謝謝你的關照啦~

第一節,
商業節,
哇,
沒教過我都懂我的名字,
這次我很夠力了,
希望老師你不要欺負我咯~

過後國文節,
對不起,
我都沒再聼,
放過我吧~

數學節,
很多都還沒做啊~
回家要拼命了啦!

然後到了華語節,
對不起,
我睡着了~

Science節,
對不起,
我又睡着了~

P.Moral節,
突然我就想抄筆記,
蕭伊華同學,
請不要被我的行爲嚇著~
謝謝~

放學咯~
上聯課,
哇,
叫我掃地~
你就想!

逃走了~

微笑的理由,
我找到了,
我是不會醬容易放棄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