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5, 2008

無聊開心的一天

今天,
放學便出去玩了~

首先,
我去了奶媽的家,
哇,
有夠亂的~
但是卻有很多東西玩,
我第一次玩Wii,
比我想象中的好玩~
我玩了保齡球,
很高分哦~
然後再玩Baseball,
這個很難叻,
我輸了啦~

他們換好了衣服,
我們邊走去時代廣場,
哇塞,
多人到~
尤其是馬來人...

暈咯~

開始我們就去買戲票,
但是沒完票了啦!
我肚子開始餓了~
便去麥儅勞~
Walau A,
多人到沒胃口~
去Sushi King,
也是
本來想去Gasoline的,
因爲我覺得很難吃,
所以就去了Oldtown,
吃我的午餐~

紫恩要的Nasi Lemak,
什麽都不要.
只要飯和Sambal,
奶媽說那不如回家煮,
扎到~

之後便吃到了三點多,
紫恩和奶媽要回家了,
那時候風生也補完習了,
他來找我,
我便一起去Sushi King吃過,
家俊已經吃完了,
我只是拿水來喝~


哈,
我超喜歡那個包裝,
很可愛~

之後便去了逛,
找班上要的手機繩,
找到了啦,
再回去策劃~

之後,
風生又覺得很餓,
所以我們便到石好吃東西~


我點了一個奇異果西米露,
蠻不錯,
很甜又很酸~

吃完了啦~
是時候回家了,
我們走路去Hang Tuah LRT,
他們回學校看表演,
我就回家咯...

回到家,
媽媽沒煮,
買了外賣,
還蠻不錯,
吃了不久,
爸爸他買了宵夜,
吃~

哇,
一天吃六餐,
要變回四年前麽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