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08

下雨+無聊+停電的上課天

今天,
本來就因該不用去上課啦!

一睡醒,
看著外面的天空,
他下雨了~

我討厭下雨,
真的很討厭雨天,
有太多太多不好的回憶了~

洗完澡,
很冷啊,
雖然有熱水器,
但是還是很冷~

踏入了校園,
習慣的擦一擦我的眼睛,
然後看看周圍,
一樣的,
都是熟悉的面孔~

來到了班上,
很多人在睡覺,
風生賭我沒來上課~

大佬,
星期二叻,
我有可能會沒來嗎?

以上課,
兩節國文,
老師沒駡人,
已經很足夠了~

過後的四節,
老師都沒來,
雨天吧~

睡了兩節,
其他的多謝有尹康,
陪我聊天~

下課突然停電,
很熱啊,
跟靖敏玩了60秒互扇遊戲,
還不錯,
滿意~

放學啦~
上聯課,
派回服,
還可以,
只是太大件了啦~

學會一放,
去打羽球咯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