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突冷突熱的一天

第一節,
商業,
果然他很討厭我,
哪裏有人沒教過会懂我的明字的?
去調查么?

很無奈的,
我就折我的玫瑰,
要送人的~
我是很用心折的,
請你好好收藏吧~

國文節,
她沒收了風生的玫瑰,
她講了很多次要我們收起來~
對不起咯,
我把我的收在手掌,
哈,
你沒發現,
我要送人的啊!

數學節,
老師啊,
拜托你不要叫我出去做啦~
會做我就不叫日本軍啦~

華文節,
睡覺了咯,
很累了~

Scince節,
我有在做功課咯~

P.Moral節,
上個星期的今天,
很多人被我的行爲嚇倒了,
我是會做功課的~

上聯課,
突然很冷,
又突然很熱,
你想我怎樣?
我很辛苦了啦~

又突然給我一個醬的消息,
我懂了很久,
我懂我自己沒機會了,
那應該是最後一次了,
不可以太寵我自己了~

謝謝紫恩小姐的幫忙和安慰~
感激!

不懂爲什麽,
明明是一個懂了很久的東西,
但還是要堅持~

我很誠實的說,
我失敗了,
笑吧~

那位小姐,
玫瑰收好來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