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A Simple Happy Sunday~

最近的星期日,
都是做著同一個事情...

早上8點多,
就起來了,
抓一抓頭髮,
就到樓下,
洗澡~

洗完澡過後,
就去跟爸爸他搶風筒,
我贏了啦,
要趕著去開會~

之後8點多,
我朋友來了,
我還沒吃早餐叻~

過後開會,
開會開到2點多,
吃早餐叻,
我餓扁了~

海鮮粉,
比我想象中的普通,
也不是很好吃,
失望~

本來以爲有Special Event的,
但是又要去開會,
我,
頂不順了啦~
假装肚子痛,
回家了啦~

传了简讯给她,
但是都没回我,
我等啊等,
不知不覺就睡着了~

媽媽她叫醒了我,
去吃晚餐,
吃到剛剛,
很飽,
滿足!

爸爸不懂做么,
说了一个笑话,
笑點超低,
但是媽媽已經肚子痛了~

一個女鬼放屁~

不好笑咯,
但是媽媽她,
哈,
兩夫妻的秘密呱~

她有回我了,
滿意~

今天很滿足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