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4, 2008

過去的六月

過去的六月,
真的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
班上開始出現了不和~

就好像昨天,
我跟進暘吵架了,
我沒關係,
因爲畢竟我也有錯,
但是突然我做做下功課,
再華很大聲地喊了一聲,
安靜啦~

我立刻轉頭去後面看發生了什麽事情,
我看見榆婷站了起來,
手舉起來要開始罵回再華的時候,
風生阻止了她,
吵,
商五就是醬吵,
我們已經在慢慢的改變,
風生說得對,
安靜是我們一路來所追求的,
我們的紀律一路來都在下降,
但是我們從來都沒埋怨誰,
因爲我們都有責任,
班導她,
放學時跟我們說,
我們拿最後第二,
但好過沒拿第一,
她說我們這些孩子是需要時間去慢慢教導~

我很佩服,
我班集中了很多不同的人,
有很多很厲害的人,
自然的,
要團結起來,
也需要很多時間,
商五,
爭氣點吧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