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7, 2008

一個不錯的星期日~

昨天都沒回家~
在我朋友的家睡,
謝謝你的招待啦!

今天,
一早就起床了,
雖然賴床賴了很久~

洗澡咯,
我講好要洗45分鐘的,
不要吹我啦~

去了他的店,
哇,
醬多人~
幫忙咯,
一直忙到一點多才吃早餐,
我一直問風生,
爲什麽你的肚子醬扁的,
他就說,
''我餓扁了啦~''
哈!
我又有一個很不錯的笑話了~

之後我就休息咯,
他的椅子我坐坐下斷了啦~
他的媽媽7不爽我了,
他的員工又一直講我是外星人,
''地球是很危險的啊,趕快回火星啦~''
對不起咯,
我又不是故意的~

我承認我的華文很爛,
但是我聼得明咯~
這樣很傷我的,
沒心情了,
我很想回家啊~

但是書包被不懂哪條水拿走了啦,
等等等,
超不爽的,
幸好他的哥哥走過來安慰我,
謝謝他的哥哥載我回家~

還有要謝謝剛睡醒的你,
一睡醒就安慰我,
感激~

回到家裏,
沒人迎接我,
回房間躺著,
睡着了~

媽媽她晚上幫我慶生,
很普通的一餐晚飯,
很好了啦,
前兩年他們都忘了我的生日,
但是晚餐規定是不可以使用電話的,
但媽媽她一直在說電話,
忙人一個~

爸爸在研究我身穿的那件衣服上的日文~
還蠻搞笑的~
一直在笑那是笨蛋的意識~
不是咯,
好不好~

回到家裏,
收拾書包,
準備明天的到來,
期待同學們為我,進暘,秀娟所舉辦的慶生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