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4, 2008

悶~

悶,
最近都很悶,
本來很期待7月6日的慶功宴的,
但無奈的是,
很多人沒去,
醬我就找了紫恩和奶媽去看戯~

星期五,
無聊的一天,
開始就兩節英文,
老師他教的,
我都會,
所以就開始玩我的靜電發電機~
慧瑩對不起啦,
一直在作弄你~

體育節,
在玩跳高,
醬低,
誰會跳不過哦~
女生不算啦,
因爲我懂你們你們很怕,
哈哈,
但我跟進暘卻玩到很爽,
樂在其中~

簿記節,
算了一份很好賺的工作,
但是小孩子不宜,
不好透露~

美工,
在割我的作品,
完成了啦~
很滿意,
我就噴了去我的衣服,
穿著回班,
給我的朋友看~

歷史,
我跟嘉驅數一,二,三,
便睡着了,
睡啊睡,
上完了~
但是我的頭很痛,
一半眼睛不懂做么,
看不到東西,
一直出現星星,
額頭也腫了,
走出去班,
一直在按摩我的頭,
真的很痛~

然後就看到她走了過來,
我看不到的,
但是蔡富叫我看,
要不然我也看不到~
哈哈,
苦中作樂~

商業,
沒事做,
数学,
更加的悶,
放學啦,
去打羽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