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08

7月23號的晚飯~

哇,
這班兄弟真的是沒話説~
早上講要去吃飯,
晚上就到,
果然是血濃于水~

我一回家到家,
就上房睡覺,
睡到6點半(在床上滾動),
就去洗澡,
洗到7點多,
出門咯~

在我媽媽無法載我去的時候,
我要冒著生命危險,
求我姐載我去~
我姐她是我唯一害怕的恐怖分子,
她是我唯一一個坐車會自動自發要幫安全帶的人~
我親愛的姐姐,
我不想英年早逝啊~
哪裏有人駕車放了Hand Free,
會去抓著它來講電話的,
你看,
差一點你就撞到一個機車了啦~

我最遲才到,
對不起,
我不想的咯~

哇,
開始吃了,
吃到很開心,
滿意~
照片:
在吸螃蟹的朋友們~天真的進暘
比賽煎魚的哥兒們~
很努力的再華~
進暘的魚~
我不吃魚的啊~
燙到了啦~
最後是甜點的時候了,
我日本軍親自下手弄雪糕給你們吃喔~
我跑去弄了很久,
那邊的很硬啊,
你以爲很容易嗎?

經過很久的時間,
我已經弄出了一個還大過拳頭的雪糕啦~
哈,
弄給了再華,
心想這個還不夠大,
去弄給風生的還好~
去弄了兩個普通得給了嘉驅和進暘~

最後,
我聽到蔡富要一個Mix的~
哈哈,
你死了啦~
最後,
他選擇給我一半,
因爲他吃不完~

回家咯,
洗澡,
全身都是煙味~

睡覺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