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1, 2008

7月11日,那眼睡的一天

今天,
早上起床的時候,
就決定要去剪頭髮了~

去到學校,
開始的兩節,
英文,
一走進了課室,
我就很眼誰了~

睡啊睡,
兩節差不多要結束時,
老師不懂從幾時開始講政治的問題,
他很激動,
我無奈~

帶著腫腫的額頭,
走出了英語樓,
一樣的,
我睡醒的心情很低落,
帶著疲憊的身體,
去吃早餐~

看到她,
沒精神的站在那裏,
沒事吧?

我今天吃最慢,
每人等我的啊~

過後的節,
都是在不清醒的狀況底下度過,
難的放學了,
上了巴士,
不知不覺地睡着了~

回到了家,
沒人來開門給我,
我走進我的家裏,
媽媽在干廚房裏,
聼電話,
眼睛紅紅的,
發生了什麽事情了吧~

我開了熱水器,
媽媽應我說,
爺爺他進了ICU,
我聼了,
安慰我的媽媽,
然後洗了澡就去剪頭髮了~

回到家,
也是沒人,
上房睡覺~

一睡醒,
姐姐很嚴肅的說,
爺爺他去世了,
我頓時,
放空~

媽媽他去了開會,
爸爸他在洗澡,
明天要回家鄉~

To My Dearest Grandfather,
May You Be Good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