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淩晨

淩晨1時47分上床睡覺,
以爲可以一覺到天亮,
但很無奈的,
我失眠了~

還在發燒,
身體很熱,
空調開得再怎樣大,
我還是睡不著~

你說你沒醬大影響力吧,
但是卻影響到我了~
我也不懂要說些什麽...

我有很不甘心,
但是卻不能做些什麽,
拿起電話,
第一個就會想起你,
跟自己説好,
不要再打擾你了,
但是卻辦不到~

淩晨2時37分,
媽媽她走了進來,
関掉我的空調,
我告訴她我睡不着,
她走過來撫摸我的頭,
發高燒了~

淩晨3時24分,
滿腦還是想着你,
很多人都說我不可能,
真的,
我做不到~

在世界裡你可能只是某人,
但對某人你可能是全世界.

你的那句,
要開心哦~
我很無奈,
甩了我的電話進枕頭,
你應該懂我沒什麽可能會笑吧~

早上4時47分,
頭很痛了,
但很矛盾的,
我睡不着~
就突然有點習慣這種感覺~

早上5點45分,
爸爸把我吵醒,
眼睛很腫,
我沒能去上課啊~

早上9點05分,
身體很累,
從床頭爬了起來,
媽媽她很早的便去了開會~

真的,
給我感性下吧,
因爲我真的很傷心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