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0, 2008

很不開心的星期天

早上,
睡到很遲才醒~

一醒來,
就看到每個親戚都醒了,
嚇倒,
他們都在等我去吃早飯,
Paise~

兜兜下,
才發覺本來要去的餐館沒開,
最後去了叔叔的店~

今天本來很開心的,
有打算吃我一路來都很少點的魚,
她突然問我我想要的東西,
我很坦白的告訴了她,
那個是我的生日願望來的啊~

生日願望說了出來,
真的實現不到了~

她說她不能幫我完成,
我整個人就down了,
我點的橙汁來了,
很快的就喝完了,
我又點了蘋果汁,
很快的,
又喝完了~

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,
我喝了5杯蘋果汁,
2杯橙汁,
桌上的餐具,
都還沒動過,
很大很大條魚在我面前,
我沒吃,
都只是吃菜吧了,
很勉強的把我的飯吃完了~

我很累了,
還是回家睡覺好了~

最近真的跟蔡富聊了很多,
可能是時候,
休習了~

曹格的歌,
頓時很好聽~

Although its just a tiny little words,
But when it came out from you,
Its really mean alot to me...

No comments: